搜尋

美國天使:希望、救贖與榮耀之歌American Angels Anonymous4 (a cappella)

撫慰拓荒者的天籟

美國天使:希望、救贖與榮耀之歌American Angels Anonymous4  (a cappella)
專輯編號: HMU907326
專輯類型: 單CD
發行年份: 2004
國際條碼: 0093046732622
音樂家:
音樂廠牌: Harmonia Mundi
庫存狀態: 目前無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本輯可謂匿名四人組對英裔美國人心靈歌曲尋根之旅的日誌。它包括從美國革命到現今的救贖與榮耀之歌:十八世紀新英格蘭鄉村的詩篇與賦格旋律,十九世紀南方鄉村的民謠讚美詩和營地佈道歌曲,十九世紀末年由南方人改編源自東北城市的福音歌曲等等。這些古老旋律經過代代相傳與珍惜,至今仍在許多歌唱大會和禮拜儀式上繼續被演唱。全片一共選錄20支歌曲,分成《邀請》、《優雅》、《旅行》、《橫越》、《離別》等五大部份。由四位美女於紐約組成的匿名四人組,一向以超凡脫俗的音質、無懈可擊的合唱技巧以及融合音樂、文學與歷史的學術考證,最為膾炙人口。她們1992年所推出的處女作專輯《英國女士彌撒》,不但被《CD評論》雜誌選為年度最佳古典唱片,也曾衝上《告示牌》暢銷排行榜。隨後所推出的多張專輯,陸續榮獲法國金音叉大獎、《古典CD》雜誌年度最佳唱片、《古典FM》雜誌年度最佳古樂唱片,還有義大利的韋瓦第大獎等等,迄今群眾魅力仍不減當年。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