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大眾的普契尼 Pops Plays Puccini

美國著名樂團演奏義大利歌劇

大眾的普契尼 Pops Plays Puccini
專輯編號: CD80260
專輯類型: 單CD
發行年份: 1991
國際條碼: 0089408026027
音樂家:
音樂廠牌: TELARC
庫存狀態: 目前無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義大利歌劇作曲大王普契尼是19世紀末到20世紀初最後一位使義大利歌劇揚名全世界的作曲家,他那優美銘心的旋律、無盡動人的動機和誘導,已使得無數人聽過之後聲淚俱下,如今辛辛那提透過不同的詮釋,又帶給我們一次全新的感受。在康澤爾前兩張「銀幕金曲」的專輯裡,只讓我們淺嘗了普契尼的滋味,而在這張最新的專輯裡,辛辛那提更同時扮演了獨唱者和交響樂團的角色,且將普契尼所有最著名的歌劇詠嘆調改編為交響曲形式,並做了完美的演奏。

在康澤爾前兩張「銀幕金曲」的專輯裡,他只讓我們淺嚐了普契尼的滋味,而在這張最新的專輯裡,辛辛那提大眾管弦樂團更同時扮演了獨唱者和交響樂團的角色,且將浦契尼所有最著名的歌劇詠嘆調改編為交響曲的形式,並做了完美的演奏。 在獲得了1990年美國告示牌(Billboard)音樂雜誌「最佳橫跨藝人」之後,大師康澤爾現已成為連續三年奪得此項頭銜的第一人,Telarc唱片公司也因此贏得該年度「最佳橫跨專輯」的大獎,而辛辛那提樂團該年就有6張專輯入圍,成果輝煌。 美國近十年來最出風頭的流行演奏樂團,也就是由艾瑞克‧康澤爾指揮的辛辛那提大眾管弦樂團,他們的成功並非偶然的,在經過千百個樂團的競爭後,他們能夠脫穎而出,不外乎是因為該樂團總是能製造出無法模仿的氣氛和創新風格。

特別推薦曲: 1.蝴蝶夫人的詠嘆調 2.托斯卡的詠嘆詞 3.波希米亞人的詠嘆調 4.瑪儂.雷斯考的詠嘆調 5.杜蘭朵公主的詠嘆詞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