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柴可夫斯基:1812序曲、波蘭舞曲 華爾滋、義大利隨想曲、斯拉夫進行曲 Tchaikovsky:1812 Overture (New DSD Recording) (E. Kunzel, Cincinnati Pops Orchestra)

360度環繞音效DSD加農砲聲 150呎高大鐘樓現場收錄市面少見的人聲和音版本 氣勢懾人 挑戰音響極限!

柴可夫斯基:1812序曲、波蘭舞曲    華爾滋、義大利隨想曲、斯拉夫進行曲 Tchaikovsky:1812 Overture (New DSD Recording) (E. Kunzel, Cincinnati Pops Orchestra)
專輯編號: SACD60541
專輯類型: SACD
國際條碼: 0089408054105
音樂家:
音樂廠牌: TELARC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柴可夫斯基「1812序曲」一向就是最被青睞的發燒測試曲目,在1978年LP時代,Telarc就已首錄過會讓唱頭跳針的發燒版本。由於低頻振幅過大威力驚人,發燒友幾乎人手一張挑戰音響的低頻極限,該版本因而聲名大噪。進入DSD直流數位錄音時代,Telarc又再度推出更新、音效更猛的「1812序曲」發燒版本。除了同樣為發燒大眾王子康澤爾率領辛辛那提大眾管絃樂團演出外,DSD加農砲聲進步到360度環繞音效,鐘聲更特別到克里夫蘭一座150呎高的大鐘樓現場收錄,氣勢懾人。 其他收錄曲目還包括:歌劇「尤金奧尼金」裡頭的「波蘭舞曲」以及「華爾滋」、「義大利隨想曲」、「斯拉夫進行曲」、「加冕節慶進行曲」、選自「馬札帕」的「高薩克舞曲」等,都是管絃樂壯闊華麗、音響性爆棚級的必備盤。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