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電影史詩 Epics (Kunzel / Cincinnati Pops Orchestra)

氣勢磅礡的發燒天碟

電影史詩  Epics (Kunzel / Cincinnati Pops Orchestra)
專輯編號: CD80600
專輯類型: 單CD
國際條碼: 0089408060021
音樂家:
音樂廠牌: TELARC
庫存狀態: 已絕版
購買數量:  
   - 或 -   

根據字典解釋,史詩的意義是「用莊嚴語言所寫的大格局敘事詩篇,內容歌頌傳奇英雄的功績」,而史詩電影則一直是電影史上最流行也最永恆常新的類型。本片收錄最優秀的史詩電影配樂。曲目包括:《2001年太空漫遊》的鼓號曲,《賓漢》之戰車馭者遊行,《神鬼戰士》組曲,《亂世佳人》塔拉主題,《臥虎藏龍》主題曲,《珍珠港》戰爭音樂,《萬夫莫敵》之愛情主題,《阿拉伯的勞倫斯》序曲,《星際大戰二部曲:複製人全面進攻》的愛情主題,《魔戒首部曲:魔戒現身》主題曲,《哈利波特:神祕魔法石》的賀維格主題,《齊瓦哥醫生》的前奏曲與娜拉主題,《關鍵報告》的西恩主題,以及《豪勇七蛟龍》配樂。「大眾王子」康澤爾曾經連續四年被「告示牌」雜誌選為「年度跨界藝術家」,所灌錄的72張CD有53張曾打入「告示牌」暢銷排行榜。此外,他跟辛辛那提大眾管弦樂團五度被提名葛萊美獎,並於1998年以柯普蘭作品獲獎。本片氣勢極為磅礡,發燒錄音更加如虎添翼,可謂跨界領域之極品。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