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entury Book 1: Early Music 音樂史世紀經典(第一冊)「早期音樂」 (10CDs)

令人感動的西方音樂故事探索二十五個世紀的西方音樂,橫跨西元前後古希臘至今

Century Book 1: Early Music 音樂史世紀經典(第一冊)「早期音樂」 (10CDs)
專輯編號: HMX2908163.72
專輯類型: 十CD套裝
國際條碼: 0794881786428
音樂廠牌: Harmonia Mundi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第一冊十集「早期音樂」解說及圖片高雅精緻,古色古香的演唱、旋律優美、充滿臨場感的示範級錄音、法式精品級包裝,再加上權威簡明的音樂史重要事件摘要和精華問答提示,產品水準之高無庸置疑,勢必成為內行鑑賞家的最愛!本冊包括第1集:遠古世界的音樂; 2集:早期基督徒頌歌; 3集:葛利果聖歌; 4集: 遊唱詩人/名樂手與其他的宮廷藝術; 5集:複音音樂的誕生: 6集:新藝術-中世紀晚期的革命; 7集:文藝復興的開端; 8集:文藝復興時代的聖樂; 9集:香頌-文藝復興時代的歌曲; 10集:器樂音樂的的興起。各集詳細解說請參閱上揚唱片網際網路搜尋 Century 或 音樂史世紀經典 系列單張專輯解說。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