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佩爾特:聖樂合唱作品集 Arvo Part:Triodion、Nunc Dimittis、Salve Regina ect.

2004年Gramophone唱片大獎合唱部門得主

佩爾特:聖樂合唱作品集 Arvo Part:Triodion、Nunc Dimittis、Salve Regina ect.
專輯編號: SACDA67375
專輯類型: SACD
發行年份: 2004
國際條碼: 0034571573755
音樂家:
音樂廠牌: Hyperion
庫存狀態: 已絕版
購買數量:  
   - 或 -   

愛沙尼亞現代作曲巨擘佩爾特從鑽研中世紀葛利果聖歌,提煉出與眾不同的「鈴聲叮噹(Tintinnabuli)」美學,主張把單一音符演得美麗就已足夠,因此作曲時均由最原始素材出發。其作品彷彿在未知邊緣,呈現的只是骨架,樂曲好似在沒有時間的區間裡運行,醞釀著每件事都即將發生的感覺。本輯選錄佩爾特於1996年到2002年之間所完成的八首聖樂合唱曲,曲目包括:《全然勝利之後》,《讓你的僕人》,《...的兒子...》,《我是真正的藤蔓植物》,《多一點牽引》,《三位一體》,《我的心在高地》,《皇后萬歲》。複音音樂合唱團係1986年為劍橋國王學院教堂演唱會而創立,他們每年在倫敦史密斯廣場聖約翰教堂演唱巴哈《聖約翰受難曲》和韓德爾《彌賽亞》,門票都銷售一空。史帝芬.雷頓身兼倫敦神廟教堂音樂總監以及荷蘭室內合唱團首席指揮,先前以布瑞頓作品錄音贏得2001年Gramophone唱片大獎。本片充滿崇高飄渺之美的演唱,2004年再度贏得這項世界最權威的唱片大獎。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