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巴哈:無伴奏小提琴 Bach, J S: Sonatas & Partitas for solo violin, BWV1001-1006 (哈察特楊 Sergey Khachatryan ,violin)



巴哈:無伴奏小提琴 Bach, J S: Sonatas & Partitas for solo violin, BWV1001-1006  (哈察特楊 Sergey Khachatryan ,violin)
專輯編號: V5181
專輯類型: 雙CD
發行年份: 2010
國際條碼: 0822186051818
音樂家:
音樂廠牌: NAIVE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年方25的亞美尼亞小提琴家瑟吉.哈察特楊,從2000年獲得西貝流士小提琴大賽以來,一路受到各方矚目。不僅與許多知名指揮和樂團合作,也積極開拓自己的獨奏事業。這回他將以年輕的視野挑戰巴哈這套小提琴經典作品,即使市面上已有諸多錄音,這張新發行想必依舊將創造另一番新話題。這套無伴奏小提琴作品是巴哈於1720所寫,當時他正於李奧波德王子的麾下擔任宮廷樂團指揮。曲式採用柯列里制定的「教堂奏鳴曲」(慢快慢快的四樂章)和「室內奏鳴曲」(由當時流行的舞曲形式)寫成。不過作品於1802年出版後便漸漸為世人所遺忘,直到著名的小提琴家姚阿幸大力推廣,才終於讓這首作品成為顯學。巴哈試圖以這些作品向擁有優良傳統的德奧複音獨奏小提琴音樂獻上敬意,當然在後人眼中看來,比起以和諧的音樂語言作曲的前輩們,這套作品在音樂上的成就似乎是更為明顯。哈察特楊在法國廠牌Naive底下已經陸續發行多張膾炙人口的專輯:西貝流士和哈查都量的小提琴協奏曲、蕭士塔高維契的兩首協奏曲以及與鋼琴家姊姊合作的法朗克、蕭士塔高維契的小提琴奏鳴曲。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