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黑膠)紅粉馬丁尼 / 期待美夢成真 Pink Martini / Hang on Little Tomato (2LP)



(黑膠)紅粉馬丁尼 / 期待美夢成真 Pink Martini / Hang on Little Tomato (2LP)
專輯編號: HNZ002LP
專輯類型: 2LP
發行年份: 2016
國際條碼: 0723721276317
音樂廠牌: NAIVE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期待美夢成真》是紅粉馬丁尼闊別樂壇5年後的第二張生涯大碟。 在上一張《往日情懷》專輯大賣之後。直到今年,在紅粉馬丁尼靈魂女主唱吉娜.福畢絲與鋼琴手湯瑪斯.勞德戴利的號召之下,重新加入了更多的國際樂手以及音樂家,因此,在新舊成員們的集思廣義下,新型態的紅粉馬丁尼作品便誕生了。 新專輯《期待美夢成真》除了保有《往日情懷》專輯中大家最愛的浪漫巴黎情懷外,以往出現的古巴騷沙和巴西的婆娑娜瓦節奏仍舊少不了,並保持著輕快、熱情卻不吵雜的舞曲型態。 此外令人感觀為之一振的是專輯中所嘗試的音樂新元素,例如專輯中的第一張國際單曲 《拿坡里之夜》(UNA NOTTE A NAPOLI)便結合了義大利民謠及騷沙節奏,成為了一首活力四射的嘉年華舞曲,而首曲《永不停止墜入愛河》(LET’S NEVER STOP FALLING IN LOVE)則是首令人瞬間摒息的古巴爵士以及專輯中的同名曲《期待美夢成真》(HANG ON LITTLE TOMATO)則是改編自義大利70年代的一首勵志詩歌,由主唱吉娜.福畢絲以香頌般的溫情口吻,悄悄道出:「繼續堅持,總有一天美夢成真…」的道理。 專輯中眾多的新風格也包含了首次嘗試的日本演歌《Kikuchiyo to mohshimasu》以及融合了西班牙佛朗明哥的《U plavu zoru》內容十分的豐富。 對於曾經聽過第一張專輯的人,這像是一次風格與視野的延伸,而對從沒聽過的聽友來說,則是一張相當輕鬆且容易傾聽的專輯。

SIDE A: 
 
1. Let?s never stop falling in love 
2. Anna (El negro zumbon) 
3. Hang on little tomato 
4. The gardens of sampson & beasley 
5. Veronique 
 
SIDE B: 
 
6. Dansez-vous 
7. Lilly 
8. Autrefois 
9. U plavu zoru 
10. Clementine 
 
SIDE C: 
 
11. Una notte a napoli 
12. Kikuchiyo to mohshimasu 
13. Aspettami 
14. Song of the black swan 
 
SIDE D: 
 
BONUS TRACKS 
15. Una notte a napoli (first recording) 
16. Aspettami (first recording) 
17. Kikuchiyo to mohshimasu (the Hiroshi Wada mix) 
18. Una notte a napoli (DJ Johnny Dynell remix)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