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鑽石生涯To Diz, With Love Live At The Blue Note

別開生面的慶生會

鑽石生涯To Diz, With Love Live At The Blue Note
專輯編號: CD83307
專輯類型: 單CD
國際條碼: 0089408330728
音樂家:
音樂廠牌: TELARC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小號宏亮的聲音屬性在樂團的地位極為搶眼;迪基‧葛利斯比是所有小號手演奏者中最嘹亮的一位。從早期與CharlieParker開創bop風格、到非洲探尋音樂根源、採擷拉丁節奏....為爵士樂注入源源不絕的生命力影響後世既深且遠。
1992年樂壇為慶祝迪基的75歲壽誕不是大擺筵席,而是別開生面的巡迴慶生會,本輯便是這一連串活動的開場—年初在BlueNote的現場演 出。參與的樂手都與壽星頗有淵源,如資深的DocCheatham、RedRodney、知名的WyntonMarsalis、來自拉丁美洲的 ClaudioRoditi…等。現場氣氛熱烈溫馨,樂手們熱情獻技令人嘆為觀止。

1. Billie's Bounce     
2. Confirmation
3. Mood Indigo     
4. Straight No Chaser     
5. A Night in Tunisia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