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約翰.皮薩瑞里與喬治.謝林五重奏 快活搖擺 John Pizzarelli with The George Shearing Quintet The Rare Relight of You

跨越兩個世代的爵士樂絕妙搭檔!

爵士樂最受人歡迎的不外乎演唱, 而輕鬆的搖擺樂與更是爵士樂發展黃金時期的重要風格。由兩個不同世代的藝人, 共同來演出搖擺樂, 想必是件令人興奮的事情。歌手兼吉他手約翰.皮薩瑞里與老牌鋼琴名家喬治.雪林這一次以新的角度, 為傳統搖擺樂賦予新意。
兩人的接觸或許真的有點相識恨晚, 約翰從父親的身上了解喬治創作的美妙。但是雪林卻早對於近年活躍的約翰深深佩服, 因為繼續對搖擺樂鍾情的年輕一代已相形式微, 但也因此而突顯出這張專輯的重要性。約翰的輕吟歌聲非常奇妙, "If Dreams Come True"和"Lulu’s Back in Town"的活力趣味與抒情風格的"The Rare Delight of You",都讓人容易記得。不過雪林的鋼琴五重奏也經營出另一種神韻, 絕妙的搭配下讓人越聽越有意思。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
標簽: John Pizzarel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