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羅貝托.培瑞拉-銷魂蝕骨 Roberto Perera-Erotica

都是百聽不厭的樂曲,讓您隨樂聲快活到底附影音雙效加強版CD

羅貝托.培瑞拉-銷魂蝕骨 Roberto Perera-Erotica
專輯編號: HUCD3041
國際條碼: 0053361304126
音樂家: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來自烏拉圭的豎琴演奏家羅貝托.培瑞拉, 二十歲時就定居美國。過去的十數年間他曾在夜總會、大飯店與爵士音樂節當中演出, 名聲日起後Heads Up唱片公司也立刻與其簽約為錄音藝人。
"銷魂蝕骨"為他Heads Up唱片的第一張專輯, 從融合爵士的樂曲到佛朗明哥的節拍, 無論技巧或演奏都表現出一流的神采。他不僅是位樂手, 同時也是作曲家。像他如此的藝人往往不願被侷限於某一範圍之內, 因而拉丁的、流行的、爵士等音樂型態他都可以如意掌握得宜。本輯的標題曲"Erotica"就像曲名一樣, 抒情浪漫的演奏之外, 還流露出一種誘人的特質, 教人愛不釋手。其他如"Bobby’s Song"或充滿奇想意境的"The Artificial Dream"都是百聽不厭的樂曲。不過當他以極快的演奏速度在"Candombe"一曲當中挑戰佛朗明哥節奏, 更是難能可貴的絕佳演出。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