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最高機密Lady Bianca:Best Kept Secret

新世代的比莉哈樂黛

最高機密Lady Bianca:Best Kept Secret
專輯編號: CD83367
國際條碼: 0089408336720
音樂家:
音樂廠牌: TELARC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正統音樂科班出身的畢安卡,主修理論作曲和歌劇,後來追尋節奏與藍調歌唱事業,多次參與SlyandtheFamilyStone、FrankZappa、VonMorrison等明星同台演出,也經常出現在各大音樂節與廣播節目,並連年獲選「奧克蘭年度女歌手」的榮銜,其聲望之高由此可見一班。這次Telarc挾「全美第一爵士樂品牌」餘威,首度將這位奧克蘭地區的「最高機密」推向更寬廣的世界舞台。畢氏那豐富且力道強勁的歌喉,將愛、情慾、欺騙、心碎等藍調主題傾訴得真誠、不做作,難怪有論者形容她是新世代的比莉哈樂黛。本片中的貝司低頻深沈溫暖,直逼現場,高超的Spatializer錄音技術所塑造的環繞氛圍亦可充分察覺。

1. License To Steal    
2. Ooh, His Love Is So Good    
3. Talkin' Talkin' Talkin' (Puttin' My Business In The Street)    
4. How Do I Tell My Little Sister?    
5. Are You Really Satisfied?    
6. Uncle Joe's Barn    
7. The Captain And The Lady    
8. Best Kept Secret    
9. Now You Want To Come Home    
10. You Gonna Find Your Baby Gone    
11. Boogie In The Middle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