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超級牛筋Ray Brown:Superbass

現代爵士酷樂絕對版本

超級牛筋Ray Brown:Superbass
專輯編號: CD83393
國際條碼: 0089408339325
音樂家:
Ray Brown, bass 雷‧布朗,貝斯 Kristin Mark Bly bass orchestra 克里斯汀.馬克布萊, 貝斯樂團 Kristin. Mark Bly, bass orchestra 克里斯汀.馬克布萊, 貝斯樂團
音樂廠牌: TELARC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雷.布朗不但為五○年代著名鋼琴三重奏奧斯卡.彼德森的始創元老,而且是於酷派爵士樂中數一數二傑出的貝斯手。亦由於他過人之旋律觀,雷.布朗更曾被譽為“旋律感觸驚人的貝斯手”。「超級牛筋」是多年來首張以雷.布朗為名的個人專輯,除了鋼琴三重奏新貴Bregory Hutchinson之外,他更特別請到當年效力康特貝西大樂團的老牌Big Band貝斯手約翰.布雷頓,以至年青貝斯手克里斯汀.馬克布萊同台演出。雖然沒有吹奏樂器的推波作瀾,三個貝斯手的同台交鋒,三代不同的旋律編織邏輯,使得歌曲主題達致前所未有之豊富鋪排。專輯中選曲亦橫誇了Big Band、Cool,及現代三派,在此成為貝斯演奏版之絕對版本。如同那少數以貝斯演奏為主的經典名盤如Paul Chamber“Bass on Top”,EddieGomez之“Mezzo”一樣,這張“超級牛筋“成為了當代最為重要的貝斯演奏類爵士。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