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史帝夫.圖瑞/向一代大師J. J. Johnson致敬Steve Turre / One4J - Paying Homage to J.J. Johnson

重現爵士巨星J. J. Johnson風采的專輯

史帝夫.圖瑞/向一代大師J. J. Johnson致敬Steve Turre / One4J - Paying Homage to J.J. Johnson
專輯編號: CD83555
國際條碼: 0089408355523
音樂家:
音樂廠牌: TELARC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在這張專輯的內頁就是一張Steve Turre (史帝夫.圖瑞)與爵士樂長號的巨擘J. J. Johnson(傑.傑.強生)於1996年五月七日的合影留念,由於是為了紀念傑.傑.強生,史帝夫特別找來另外五位長號樂手共同演出,其中還有Harold Mabern作曲分別由Robin Eubanks擔任第一獨奏與Steve Turre擔任第二獨奏交錯競技!當然,這張專輯中絕大多數的曲目都是J. J. Johnson演出過的經典,包含爵士樂迷耳熟能詳的《Wee Dot》、展現即興功力的最佳挑戰曲目《Minor Blues》、如雷貫耳的《Larmet》Larmet等等,特別值得一提的是由史帝夫.圖瑞所作的曲子《One 4 J》,懷念的情感表露無疑! 此外,不知是無心或是有意,在這張專輯中,鼓手Victor Lewis也是過去傑.傑.強生的合作演出對象,內斂的鼓技令人激賞。

1. Overdrive
2. Wee Dot
3. Lament
4. One 4 J
5. Mr. Johnson
6. Short Cake
7. Kelo
8. What Is This Thing Called Love?
9. El Camino Real
10. Enigma
11. Minor Blues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