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黑膠)上原廣美與艾德瑪‧卡斯塔內達:加拿大蒙特婁現場實況 / (2LP)Hiromi & Edmar Castaneda / Live In Montreal



(黑膠)上原廣美與艾德瑪‧卡斯塔內達:加拿大蒙特婁現場實況  / (2LP)Hiromi & Edmar Castaneda / Live In Montreal
專輯編號: TEL00030
專輯類型: LP
發行年份: 2018
國際條碼: 0888072040366
音樂家:
音樂廠牌: TELARC
庫存狀態: 目前無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天才鋼琴家上原廣美從2003年加盟Telarc唱片,就成為21世紀的超絕新秀。從不預設有多少即興可能,以不自我設限的概念,開創許多爵士的新格局。她自己說道:『我不會給自己的音樂一個定義的名稱,這些音樂都是我聽過或學過的一部份。不論是古典,搖滾或爵士音樂,都是我的音樂呈現之一。』

  2017年夏天加拿大蒙特婁爵士音樂節當中,特別安排了一場極為創新的爵士二重奏演出,那就是上原廣美與來自哥倫比亞的豎琴演奏家艾德瑪•卡斯塔內達。兩人的第一次見面是2016年卡斯塔內達為上原廣美的三重奏做暖場演出,沒想到兩人對於對方的音樂創意都感到興趣。卡斯塔內達對於節奏的處理超乎一般人想像,而上原廣美卻是個揮灑自由即興個性的小精靈。兩人不但一拍即合,沒多久上原廣美邀請卡斯塔內達到紐約Blue Note一起演出,兩個原創的聲音變成一個全新的即興組合。演出大受歡迎之後,他們也陸續接到新的演出邀約。

  這個現場演出錄音,充份表現令人意想不到的鮮活創意。可以說豎琴彈奏除了「Moonlight Sunshine」這樣的抒情演奏,不然卡斯塔內達已經把它當成貝斯來彈奏。音樂會最後的「Libertango」更是驚豔無比,演奏間兩人不斷激盪出新的即興創意,同時也獲得現場樂迷廣大回響,在熱烈掌聲中畫下音樂會的完美句點。

[LP1 : Side A]
1. A Harp In New York
2. For Jaco

[LP1 : Side B]
1. Cantina Band
2. Moonlight Sunshine
3. Libertango

[LP2 : Side A]
1. The Elements: Air
2. The Elements: Earth

[LP2 : Side B]
1. The Elements: Water
2. The Elements: Fire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