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摯愛 Courtney Pine Devotion

英國薩克斯風名家,結合靈魂、R&B、爵士與雷鬼節奏的全新爵士體驗!

摯愛 Courtney Pine Devotion
專輯編號: CD83621
國際條碼: 0089408362125
音樂家:
音樂廠牌: TELARC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繼2000年的『Back In The Day』專輯發行後,英國最具魅力的薩克斯風手寇特 尼‧派恩睽違4年後,以全新的感覺推出『摯愛』專輯。曾兩度來台演出的寇特尼‧派恩,在台上的薩克斯風演奏深具旋律與節奏特質,有時也可以領受到他吹奏時的歌唱特質與融合世界各種音樂的宏觀。 本輯他特別邀請男歌手David McAlmont詮釋英國歌手John Martyn的「Bless The Weather」,以及女歌手Carleen Anderson重唱Joe Sample譜曲、Will Jennings填詞的「When The World Turns Blue」。前者的大愛精神與後者的節奏變化與唱奏交替都讓人欣賞到不同的即興趣味。結合靈魂、R&B、爵士與雷鬼節奏的元素,整張專輯將引您進入全新的爵士體驗。

1. Intro-Release
2. Sister Soul
3. Devotion
4. Bless The Weather
5. Interlude - The Saxophone Song
6. Osibisa
7. Translusance
8. U.K.
9. Interlude - Karma (With Respect To Pharaoh Sanders)
10. When The World Turns Blue
11. Everyday Is Everyday (Malak-I Remix)
12. Outro - With All My Love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