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貝斯與吉他的對話Some of My Best Friends Are ... Guitarists

以樂會友, 真情流露的即興樂聲。

貝斯與吉他的對話Some of My Best Friends Are ... Guitarists
專輯編號: CD83499
專輯類型: 單CD
國際條碼: 0089408349928
音樂家:
音樂廠牌: TELARC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傳奇爵士貝斯大師雷.布朗, 近年陸續以鋼琴、薩克斯風、歌手與小號手合作為主題的錄音廣受歡迎後, 2002年最新專輯則與多位知名吉他手共演出即興的新樂章。
在樂界數十年間, 雷.布朗不知與多少樂手共同演出過, 然而與他合作過的樂手幾乎都對他稱讚不已。除了對貝斯演奏的獨門功夫, 雷.布朗的高度音樂素養
更讓他在多變的樂界遊走無礙。本輯中他與吉他手賀伯.艾利斯合作的"
I Want To Be Happy"與"Blues For Junior", 展現演奏競速與旋律優雅的兩種面貌。
而與肯尼.布瑞爾的兩首聯演, 則是一種相知相識的親切對話。另外與年輕新秀羅素.馬龍合作的"Heartstrings"與""Little Darling"兩首樂曲, 更有種回憶過往的淡淡憂愁感。專輯中他與六位吉他手共演12首樂曲, 即興樂聲中多了一份私秘傾談的氛圍, 因為他們都是透過音樂而彼此了解的性情中人。

1. Squeeze Me
2. I Want To Be Happy
3. Heartstrings
4. Blues For Ray
5. Fly Me To The Moon
6. The Song Is You
7. Little Darlin'
8. Blues For Junior
9. Tangerine
10. My Funny Valentine
11. Blues For Wes
12. Soulful Spirit (Dedicated To Billy Higgins)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