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真實人生Keepin’ It Real

結合爵士與節奏藍調的趣味唱奏!

真實人生Keepin’ It Real
專輯編號: HUCD3067
國際條碼: 0053361306724
音樂家:
音樂廠牌: HEADS UP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鋼琴手喬.麥克布萊向來有南方音樂的獨特風味, 藍調基準的布基伍基觸鍵, 偶而加入的歌唱, 往往第一句歌詞才唱出來就深深吸引住聽眾。然而隨著世界的進步, 他的樂風也越來越豐富。
2002年最新專輯他不僅把鮮活的都會風格注入樂聲中, 獨特的藍調隱現在音樂中, 更顯得趣味無窮。"Keeping it Real"與"Oi Gata"以輕盈的節拍和流暢的曲式取勝。節奏藍調風味的演唱曲"Never Let You Go"和"Can’t Live Without You", 抒發了愛難捨的心緒。"Lakewood"與"Kicking It"的清晰觸鍵與來自德州的鋼琴手喬.山波有異曲同工之妙。整體而言, 喬.麥克布萊鋼琴或鍵盤的純熟運用足以讓人愛不釋手, 優異的編曲更是這張專輯值得推薦的加分要素。


1. Woke Up This Morning (Sopranos Theme)
2. Keepin' It Real
3. Oi Gata
4. Lakewood
5. His Name
6. Never Let You Go
7. Morning In A Distant Land
8. Can't Live Without You
9. When You Smile
10. Kickin' It
11. Gentle Rain
12. Woke Up This Morning (instrumental version)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