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麥可.史坦 - 我的大咖鄰居 Mike Stern - Big Neighborhood

客席大牌如林,堪稱Mike Stern必聽佳作豐富的Fusion Jazz條理,兼容Jazz Rock與拉丁等東西方音樂元素的巧妙融入亦是該專輯的精彩所在。

麥可.史坦 - 我的大咖鄰居 Mike Stern - Big Neighborhood
專輯編號: HUCD3157
國際條碼: 0053361315726
音樂家:
音樂廠牌: HEADS UP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曾獲5次葛萊美獎提名並曾與Miles Davis、Jaco Pastorius、Billy Cobham等大師共事的爵士吉它大師Mike Stern,繼06年的《Who Let the Cats Out?》為Mike Stern取得商業與音樂上的雙贏局面後。事隔三年,全新專輯《Big Neighborhood》除了再度找回Richard Bona、Dave Weckl等共同打造《Who Let the Cats Out?》的幕後功臣外更請來Steve Vai、Eric Johnson、Esperanza Spalding、Randy Brecker、Terri Lyne Carrington、Medeski Martin & Wood與Cindy Blackman等大咖合演。開場專輯同名曲〈Big Neighborhood〉與〈6th Street〉此兩首作品Mike Stern分別與Steve Vai、Eric Johnson兩人四手雙琴合鳴,爆發出驚人吉它音樂能量。此外,除了內在豐富的Fusion Jazz條理外,兼容Jazz Rock與拉丁等東西方音樂元素的巧妙融入亦是該專輯的精彩所在。然而,專輯中除了高超的器樂演奏技法,時而出現的恣意哼唱之迷人女Vocal,在強硬的演奏下有著軟化柔和的調合功能。向來以新鮮與 音樂創意著稱的Mike Stern,這回與多位大牌客席所Jam出的巨大音樂火花,就如同身處開放的音樂社區裡與左鄰右舍玩樂後所遺留下的玩物,深具玩味值得品嚐。

1. Big Neighborhood
2. 6th Street
3. Reach    
4. Song For Pepper    
5. Coupe De Ville    
6. Bird Blue    
7. Moroccan Roll    
8. Long Time Gone    
9. Check One    
10. That's All It Is    
11. Hope You Don't Mind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