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帕奎多.狄瑞維拉-一百年情緣 Paquito D’rivera-100 Years of Latin Love Songs

古巴爵士薩克斯風第一人, 詮釋二十世紀最浪漫的拉丁抒情歌曲!

帕奎多.狄瑞維拉-一百年情緣 Paquito D’rivera-100 Years of Latin Love Songs
專輯編號: HUCD3045
國際條碼: 0053361304522
音樂家:
音樂廠牌: HEADS UP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探 戈、恰恰與森巴等拉丁舞曲一直是二十世紀最迷人的曲風, 尤其近年拉丁熱潮讓許多來自中南美的樂手再次成為樂界焦點。道地的古巴樂手, 同時在爵士樂享有盛名的薩克斯風手兼豎笛手帕奎多.狄瑞維拉正是這麼一位傳奇的人物。他的演奏熱情中不忘溫柔浪漫的語法, 特別是他吹起豎笛時更讓人想起搖擺樂的華麗光輝。
本輯他特意把拉丁美洲如多明尼加、古巴、巴西、智利和阿根廷等國百年來最著名的抒情歌曲加以改編為爵士樂浪漫演奏, 再配上弦樂團的襯底伴奏, 立刻讓人感受到拉丁音樂是如此誘人。"Ay,Ay,Ay"一曲原是智利1915年的暢銷金曲, 特別是二次世界大戰時幾乎無人不知這首歌曲, 重新詮釋後更讓人有甜蜜回憶的意境。而巴西名曲"Corcovado"和近年大受歡迎的"Corazon Partio"則是專輯中不能錯過的名演。多年來帕奎多.狄瑞維拉的吹奏以巨匠的精闢與美感折服人心, 而本輯更是他跨進下個世紀之前的傑作之一。

1. La Morocha    
2. Ay Ay Ay    
3. Tu Mariposa    
4. Vereda Tropical    
5. Acerate Mas    
6. Amor Sin Esperanza    
7. Corcovado    
8. Sin Tu Carino    
9. Amor Sin Medida    
10. Corazon Partio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