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喬.麥克布萊 / 德州之光Joe Mcbride / Texas Hold’em

流暢、舒坦,Smooth Jazz輕鬆彈唱!

喬.麥克布萊 / 德州之光Joe Mcbride / Texas Hold’em
專輯編號: HUCD3103
國際條碼: 0053361310325
音樂家:
音樂廠牌: HEADS UP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出身美國中西部聖路易的喬.麥克布萊,因為就讀於北德州州立大學而在德州定居,並以達拉斯為表演中心。他在這裏發跡,進而成為知名的樂手,如今德州已成為他的故鄉。他自己認為美國音樂經常被分為東西兩岸的樂派,但是源自於芝加哥的藍調與融合南方爵士與放克節奏的特色,唯有達拉斯才辦得到。特別是流行近30年的Smooth Jazz更是發源自這個區域,對於當今流行的音樂語彙喬.麥克布萊更是不惶多讓。 從1992年的『Grace』專輯發行以來,麥克布萊就頗獲好評。1999年更為南非自由與人權譜寫多首樂曲,因而也開始在南非獲得極高的知名度。2005年的最新作品『Texas Hold’em』專輯再度以德州的地緣特色創作,企圖將Smooth Jazz的大本營名號從紐約和洛杉磯身上取回。「Giving It All To You」與「I’m Her For You」兩首樂曲發揮了麥克布萊的演唱長才,為節奏與旋律兼俱的作品。而其他多首流暢的樂曲演奏,如「Big Stick」、「No Limit」與「Texas Hold’em」也呈現他不可多得的技藝。

1. Big Stick    
2. In A Garden Of Eden "In-A-Gadda-Da-Vida"    
3. Double Down    
4. Texas Hold'em    
5. Giving It All To You    
6. In & Out
7. No Limit    
8. I'm Here For You    
9. All In    
10. The River    
11. One Eyed Jack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