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華特.畢斯利 ─ 就要愛了Walter Beasley ─ Ready for Love

愛情告白再一篇

華特.畢斯利  ─ 就要愛了Walter Beasley ─ Ready for Love
專輯編號: HUCD3116
國際條碼: 0053361311629
音樂家:
音樂廠牌: HEADS UP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薩克斯風手 華特.畢斯利 的演奏風格深受大師Grover Washington Jr.、Cannonball Adderley,甚至節奏藍調重要樂團Earth, Wind & Fire等人的影響。他曾在「百克里音樂學院」〈Berklee School of Music〉求學,然而他的才華洋溢,一畢業馬上便被學校聘為教授,當時不過22歲,也算是奇事一樁。 畢斯利 的音樂一向喜歡反映都會男女間的情愛,打從西元1997年首張專輯《Tonight We Love》開始,一路走來不停向世人闡示愛情的偉大,今年,第八張個人專輯依舊談情說愛。

看看前頭的文字,是否會覺得畢斯利 是個不知變通只會談情說愛的傢伙?事實上在新專輯《Ready for Love》裡,「愛」可不只是狹義的男女之愛, 華特.畢斯利 表示:「這張專輯說明了勤勞、奉獻、和努力不懈所能達成的目標。這包括了全心全意投入音樂之中,也包括了各行各業。總之,就是要熱愛你所作的事。」至於曲 目部分,第六軌《She Loves Me》採用了有如熱帶島嶼的節奏,這是過去畢斯利 未曾嘗試的風味,他自己也表示這是整張專輯裡的個人最愛,因為這是他第一次以雷鬼〈Reggae〉風的作品。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