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愛絲佩藍薩.斯伯汀 ─ 同名專輯 Esperanza Spaulding

廿三歲貝斯正妹一鳴驚人之作

愛絲佩藍薩.斯伯汀 ─ 同名專輯 Esperanza Spaulding
專輯編號: HUCD3140
國際條碼: 0053361314026
音樂家:
音樂廠牌: HEADS UP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所謂「江山代有才人出」,音樂界的例子可說不勝枚舉。常常在唱片側標裡看到樂評人諸如「難以置信的年輕天才」、「百年難得一見的音樂奇才」等文字, 多半在形容這些年輕有才華的新人。是不是真的千古難尋得聽了才知道,但這次筆者打算也照樣玩一下。 原因簡單:首先,主角是個正妹。再者,我們可能在某處看到「難以置信的好聲音」,或是「百年難得一見的貝斯奇才」,或是「創作靈感如水銀洩地般豐沛」等詞句去形容某些樂手。但這裡,上面三句話放在這篇側標裡都說的通,因為Esperanza Spaulding就是集「唱、奏、作」三位一體的年輕才氣正妹,不多打點廣告對不起自己! Esperanza Spaulding彈的是低音提琴〈Double Bass〉,這點樂壇裡可不常見。此外,的歌聲很有質感。當然在純演奏曲目裡,聽她細膩撥弦,和其它樂手即興對話音樂內容一樣有質感。最後,她的音樂裡揉雜了爵士、靈魂、一點點流行素材和一點點世界音樂素材,得出了她對古今音樂融會貫通的答案。Spaulding一個人包辦了所有填詞譜曲加編曲的工作,首張專輯便能夠擁有完全主導的權力,證明唱片公司對她的信任與期待。一個全方位的音樂才女,絕對值得一聽的新聲音。

1. Ponta De Areia    
2. I Know You Know    
3. Fall In    
4. I Adore You    
5. Cuerpo Y Alma (Body And Soul)    
6. She Got To You    
7. Precious    
8. Mela    
9. Love In Time    
10. Espera    
11. If That's True        
12. Samba Em Preludio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