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泰基.瑪哈 Taj Mahal / 經典作品 Maestro

AMG網站★★★★高評,藍調傳奇大師縱橫樂壇40年紀念專輯!邀來Ben Harper、Jack Jackson、Ziggy Marley等老中青三代樂手同台競演!如同美國是世界民族大熔爐般,Taj Mahal的音樂就是美國音樂歷史的縮影!

泰基.瑪哈 Taj Mahal / 經典作品 Maestro
專輯編號: HUCD3164
國際條碼: 0053361316426
音樂家:
音樂廠牌: HEADS UP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兩 次葛萊美獎得主、叱吒樂壇40年,身兼作曲家/歌手/樂手身份的資深音樂人Taj Mahal,堪稱為美國樂壇當今國寶級人物之一。由60年代崛起至今,是為美國近20年來最重要的藍調樂手之一,而縱橫樂壇40年間除了拿手的藍調音樂 外,舉凡民謠、雷鬼、爵士、節奏藍調等多種曲風均有所涉獵,也因此結識了不少音樂圈中的朋友。如今,適逢Taj Mahal出道40週年紀念,發燒音樂廠牌Heads Up便藉此機會與Taj Mahal聯手打造出與樂迷共享的紀念專輯《Maestro》。而談到此專輯,輯中的作品大多出自Taj Mahal本人之手,並找來Ben Harper、Jack Jackson、Ziggy Marley、Los Lobos、Angélique Kidjo等樂手跨刀合作,實屬難能可貴。而多樣的曲風條理除卻擅長的藍調樂風外,從擁有靈魂樂性質的〈Further on Down the Road〉到節奏藍調風情的〈Hello Josephine〉,甚至是雷鬼樂風的〈Black Man, Brown Man〉都清晰可見Taj Mahal的深厚音樂實力。傾注長達40年的音樂功力,濃縮於此碟57分鐘的音樂空間,成就起難以撼動的大師地位!

1. Scratch My Back    
2. Never Let You Go    
3. Dust Me Down    
4. Further On Down The Road    
5. Black Man, Brown Man    
6. Zanzibar    
7. TV Mama    
8. I Can Make You Happy    
9. Slow Drag    
10. Hello Josephine    
11. Strong Man Holler
12. Diddy Wah Diddy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