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米迪.阿貝兒 / 我心狂野 Mindi Abair / Wild Heart



米迪.阿貝兒 / 我心狂野 Mindi Abair / Wild Heart
專輯編號: HUI34091
專輯類型: 單CD
發行年份: 2014
音樂廠牌: HEADS UP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爵士樂向來是男性的世界,特別是管樂器演奏女性也較不受重視。然而來自佛羅里達州的米迪阿貝兒就像是典型美國夢想追逐者,她不但是老牌搖滾樂團2012年的巡演指定薩克斯風手,前一年她以特別來賓首度為「美國偶像」參賽歌手伴奏,節目一播出立即廣受觀眾詢問而知名度大幅提昇。事實上1999年她已出版個人首張專輯「Always And Never The Same」,2003年轉至Verve唱片「It Just Happens That Way」專輯打進流行爵士排行第7名,首度為她打響知名度。

  米迪阿貝兒來自音樂家庭,小時候經常隨父親到處演出,而對音樂充滿熱情。

透過鋼琴與薩克斯風的學習,1991年於百克里音樂院畢業後轉往洛杉磯發展。因為她的多像音樂才華,米迪阿貝兒為許多知名樂團吉他手Jonathan Butler、女歌手Teena Maria與小號手Rick Braun擔任巡演時的樂手,同時也負責合音歌唱。

   2007年加入Concord唱片,她的音樂風格不再單純是流行爵士曲風。多年的表演經驗下,她在錄音中漸漸增加演唱部份,獨特的唱腔也成為她的演藝優勢。

2014年最新專輯「我心狂野」可說一張集合音樂大成的專輯。「Amazing Game」她與當紅伸縮號手Trombone Shorty聯演一曲Funky風味十足的快活樂曲,而「I Can’t Lost」她演唱出搖滾曲風,正好呼應另一首「Just Say When」與搖滾唱匠Gregg Allman的南方搖滾抒情風格。標題曲「Wild Heart」與「Kiddo’s Revenge」

她自己演奏三種不同音色的薩克斯風,在特色分明的節拍中呈現獨到的激烈演奏表情。「Addicted To You」一曲,她與電子琴大師Booker T. Jones共同演奏出當代藍調樂曲,為整張專輯增添多元色彩。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
標簽: Mindi Aba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