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喬.漢德生 / 魔鏡,魔鏡 Joe Henderson / Mirror, Mirror



喬.漢德生 / 魔鏡,魔鏡 Joe Henderson / Mirror, Mirror
專輯編號: 0209734MSW
專輯類型: 單CD
發行年份: 2015
國際條碼: 4029759097341
音樂廠牌: MPS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1960年代初期薩克斯風手喬.漢德生從軍時,因為參加陸軍巡演選拔脫穎而出,勞軍演出時在巴黎結識鋼琴手Kenny Drew與鼓手Kenny Clarke。退役後立即轉往紐約發展,不久就獲得Blue Note唱片合約。除了大家熟知的Hard Bop曲風,往後他對於不同音樂派別的即興演出,如R&B、拉丁與靈魂,以至於前衛即興音樂也溶入演奏當中。他早期受到John Coltrane影響,在演奏與創作部份也很早就建立個人獨到風格。  

  本輯是1980年為德國MPS唱片公司所做的錄音專輯,漢德生罕見的四重奏組合,鋼琴手Chick Corea,貝斯手Ron Carter與鼓手Billy Higgins等人皆萬一時之選。漢德生運用波麗露的樂器編排方式,奏出活潑動人的「Joe’s Bolero」,另外一首詮釋經典的「What’s New」,也是成熟韻味的即興傑作。四人的合作默契非凡,各自展現獨特風格,可說是罕見的經典傑作。

1 – Mirror, Mirror – (5:53)
2 – Candlelight – (6:13)
3 – Keystone – (9:40)
4 – Joe's Bolero – (9:43)
5 – What's New – (3:58)
6 – Blues For Liebestraum – (7:56)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