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愛的請帖 Singers Unlimited: The Invitation



愛的請帖 Singers Unlimited: The Invitation
專輯編號: 0209746MSW
專輯類型: 單CD
發行年份: 2015
國際條碼: 4029759097464
音樂廠牌: MPS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1970年代初期,一支專門為電視廣告配樂配唱的合唱團體名為”The Singers Unlimited”,在鋼琴手奧斯卡‧彼德森的推薦下,德國MPS唱片公司如獲至寶的立即簽下合約。往後這個合唱團的十多張專輯,都由MPS唱片公司錄製發行。該合唱團由三男一女組成,在團長Gene Puerling的獨個人聲編曲,將密集和聲的優美傳統添上流行的色彩。也可一說是近代將中世紀的Acappella清唱,轉化成流行音樂與爵士曲調演唱的早期先鋒。並透過重覆混音技術,讓四人合唱團的錄音,聽起來像是二十多人的演唱團體。後來的合唱團體包括Take 6,都因為他們的影響而對合唱音樂更專心研究。  1973年他們的第四張專輯與同樣來自芝加哥的手風琴演奏家亞特‧范‧達姆合作,也就是這張在歐美倍受矚目的錄音「邀約」專輯。為了這個錄音,編曲後的錄音工程耗資巨大,但也因為整體表現優異,該輯也成為MPS唱片使上最暢銷的錄音。這裏不僅有密集和聲的演唱典範,同時也是手風琴在爵士樂圈受到注目的關鍵。

 

1 – Spring Is Here – (2:30)
2 – But Beautiful – (3:02)
3 – We Could Be Flying – (4:22)
4 – Violets For Your Furs – (4:21)
5 – Invitation – (4:04)
6 – Cherry – (2:23)
7 – Ecstasy – (3:30)
8 – Let There Be Love – (2:34)
9 – My One And Only Love – (3:44)
10 – Wave – (3:16)
11 – Good Bye – (2:53)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