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亞圖洛山多瓦 爵對精選輯 Arturo Sandoval / Collection

古巴小號大師,動感無限的拉丁即興語彙

亞圖洛山多瓦 爵對精選輯  Arturo Sandoval / Collection
專輯編號: CJA36432
專輯類型: 單CD
發行年份: 2015
國際條碼: 0888072364325
音樂廠牌: TELARC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亞圖洛.山多瓦被認為是20世紀最偉大的小號演奏家之一。其中因為他創立的Irakere樂團大力推廣拉丁爵士樂,個人也將前衛樂聲帶入國際音樂視野,而亞圖洛.山多瓦本身傳奇的故事更是為世人樂道。嚮往自由,而投向美國懷抱。在他音樂中除了拉丁血統,自由奔放且豪放不羈的即興演奏,更是一絕。

  『爵對精選輯』當中共收錄12首樂曲,將近七十分鐘的音樂,保證精彩過癮。

經典樂曲詮釋有「Speak Low」、「I Loves You Porgy」,而對於他的音樂再造之父Dizzy Gillespie的爵士名曲也選錄「Tin Tin Deo」、「A Night In Tunisia」與「Salt Peanut」,並以全新編曲式樣,呈現嶄新風貌。同時在編制上,他也跳脫典型大樂團型式,多加上四位弦樂器與電子琴,打擊樂等。以豐富的樂聲,讓人沉醉不已。不能錯過的還有他自創樂曲演奏「Arranca de Nuevo」與浪漫演唱的「EI Huracan del Caribe」。這張精選輯就像一場精彩萬分的拉丁音樂會,輕鬆活潑之外,還有種特殊的餘韻。不自覺地小號即興樂聲,不時在腦際重現。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