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Mongolie-Mongolia / 蒙古-蒼狼與白鹿的故鄉 / 雙聲唱法(亦稱喉音歌樂)

世界音樂櫥窗(6)經濟艙的價格享受頭等艙價值的世界音樂

Mongolie-Mongolia / 蒙古-蒼狼與白鹿的故鄉 / 雙聲唱法(亦稱喉音歌樂)
專輯編號: SA141006
國際條碼: 3298491410065
音樂廠牌: Playasound
庫存狀態: 目前無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不必再費心收集世界音樂了,這套系列精心為您網羅世界各地最珍貴的民族音樂,讓您用經濟艙的價格,就可以享受到頭等艙價值的世界音樂。這張《蒙古》將迴盪在塞外草原的悠揚樂音,在此原音重現。「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低見牛羊」。在中國的長城以北,那片廣褒無垠的草原上,有一支雄踞馳騁這片大地的強悍民族─「蒙古」。在這張專輯之中,我們將聽到蒙古民族音樂中最重要的特殊唱法─雙聲唱法(喉頭發出持續低音,聲帶音唱主旋律,成為一人雙「聲」帶,甚至「三」聲帶),蒙古歌謠主要分為長歌與短歌兩種,都使用大幅度顫音以及雙聲唱法(亦稱喉音歌樂),而樂器方面則與其他中亞及東北亞的遊牧民族類似,以手鼓、口簧琴與馬頭琴為主。這張專輯同時也收錄多首內蒙古歌謠,而這些內蒙古歌謠受中華文化影響較深,使用許多中原地區流行的傳統樂器,如:琵琶、揚琴、笛子等。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