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義大利傳統音樂

民俗樂手眾星雲集種類龐雜的方言與樂器.風格多變的吟唱與曲式

義大利傳統音樂
專輯編號: RGNET1042
國際條碼: 0605633104226
音樂家:
Daniele Sepe, vocal 丹尼爾塞佩, 演唱 Tenores Di Bitti, vocal La Piva Dal Carner, vocal
音樂廠牌: ROUGH GUIDE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義大利豐富的文化與建築古蹟、精緻的時尚與高級傢俱、當地人民的熱情與好客,實在讓人嚮往。狹長的義大利一共被劃分為20個行政區域,這20個行政區各自擁有自成一格的方言、飲食與音樂文化。義大利北部深受鄰近歐洲國家的影響,該地區的傳統民族音樂與舞蹈,有著跨越國界的美。南部受到地中海與阿拉伯國家的影響;中部則是揉合了北部與南部的傳統,展現折衷融合之美。此外在不同種族、不同信仰的激盪之下,義大利傳統音樂的發展一直有著色彩繽紛、百花齊放的豐富面貌。 此張合輯,收錄義大利許多傑出傳統民俗樂手的精采創作:來自義大利南方港都Naples的Daniele Sepe,為當地負盛名的音樂人之一。1975至1980年間,由他領軍的E Zezi,嚐試音樂上各種可能性。單飛後的Daniele Sepe更具冒險性,還涉足電影原聲帶的製作,數度獲得國內外獎項肯定。來自義大利西北部Tuscany的Riccardo Tesi,在世界音樂領域深具影響力,Banditaliana則是他最新的音樂計劃。三人女子組合Ariondela以完美的合聲獲得樂壇注意,無疑是義大利樂界最亮眼的新星。La Piva Dal Carner憑著首張專輯一鳴驚人,一躍成為義大利最重要的民謠團體。透過這張演奏與吟唱水準一流的合輯,讓人驚覺到,原來義大利的熱情擁有如此豊富多變的面向。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