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愛爾蘭民謠 Irish Folk

重新認識美好的克爾特音樂

愛爾蘭民謠 Irish Folk
專輯編號: RGNET1036
國際條碼: 0605633103625
音樂家:
Brian Hughes, vocal 布萊恩‧修斯, 演唱 Sean Ryan, vocal 西恩‧萊恩, 演唱 Giardia Daili, vocal 賈姬‧黛莉, 演唱 Patty Gurleykim, vocal 派蒂‧格萊金, 演唱
音樂廠牌: ROUGH GUIDE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愛爾蘭民謠是在愛爾蘭共和國的人民,與移民到外地的愛裔人民間流傳的傳統音樂。這種音樂,在通俗音樂流行的20世紀以及現在21世紀中,依然深得民眾喜愛,並且直接間接影響到其他音樂。例如20世紀的搖滾樂受美國鄉村音樂影響,而鄉村音樂根本就是從愛爾蘭音樂派生出去的。愛爾蘭音樂包括在16世紀興起的圈舞與吉格舞等舞曲、敘事詩歌、抒情詩歌、搖籃曲等老歌,以及移民到他國的愛爾蘭人的思鄉曲、反戰歌等新歌。其中舞曲所佔的比例很大。這些歌曲從古就以口傳方式流傳,很少有樂譜,因此其旋律因地因人而有些微差異,甚至同一演唱者在不同時地,也會有不同旋律。在愛爾蘭,音樂與生活密切結合在一起,因此在家庭或在馬路上,到處都可以聽到音樂演奏。有人集結的地方,就會有音樂,也常把兩首同性質的音樂連接起來演奏。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