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吉普賽的世界 The Gipsy World

世界音樂超值套裝全都錄(6)-經濟艙的價格享受頭等艙價值的世界音樂,三張CD雙片價

吉普賽的世界 The Gipsy World
專輯編號: SA360706
國際條碼: 3700089607066
音樂廠牌: Playasound
庫存狀態: 已絕版
購買數量:  
   - 或 -   

這套專輯收錄來自東歐各國多樣化的吉普賽音樂,以及其變化多端的表現方式,內容涵蓋:保加利亞女聲歌唱,羅馬尼亞揚琴(Cimbalom)演奏與歌曲,匈牙利小提琴音樂與歌曲,南斯拉夫鼓號曲等等,豐富至極。第一張全部鎖定匈牙利作品,曲目包括:《如果我抓到魔鬼》,《基督,沒有別人》,《吉普賽顏色》,《雪中跳舞》,《聖人伊斯特凡》,《搖籃曲》,《嗨,渡船夫》等等一共十一曲。第二張前面八曲來自南斯拉夫,後面三曲來自匈牙利,大多是傳統民謠。第三張則是保加利亞和羅馬尼亞的音樂,曲目包括:《羅馬尼亞舞蹈音樂》,《涅斯提納舞曲》,《喬治正在戀愛》,《吉普賽哀嘆》,《牧羊人之歌》,《吉普賽餐桌之歌》,《結語》,《男孩與新娘宣誓》等等一共十六曲。整體演出非常真誠動人,可謂近年來最能夠傳達正宗原典吉普賽魂的唱片錄音,愛好者正好畢其功於一役,全面掌握吉普賽音樂的精髓。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