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World Playground 繞著地球遊樂場 -Putumayo兒童櫥窗系列

Putumayo世界音樂之旅系列穿越地域的限制,創造令人感動的新音樂

World Playground  繞著地球遊樂場 -Putumayo兒童櫥窗系列
專輯編號: PUT154
專輯類型: 單CD
音樂廠牌: PUTUMAYO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音樂有著讓人不可抗拒的魅力,它不只使你感到全身舒暢,也讓你認識其他國家的文化。介由其他國家不同的音樂,我們可以發現其他國家與我們相似的地方與相異之處。透過節奏、旋律及樂器帶領我們穿越地域的限制,創造出一種令人感動的新音樂。音樂也能反映人類的靈魂,當不同的人種在各自的土地上奮鬥時,也是人類文明之始;而音樂則忠實地紀錄了生命躍動的軌跡。聆聽著本輯的歌曲,你正與地球村的其他村民們分享著彼此的生活點滴。當我們聆聽其他土地的音樂時,也可以感受到其文化的脈動。這是一張你不可錯過的世界音樂之旅,讓我們一起隨著音樂起舞吧! 一張全家音樂探索之旅,認識地球村風情的氣象萬千,就從現在開始全新的音樂感動,也最適合全家聆聽的世界各國音樂 (內附精美插圖貼紙)

PUT154 繞著地球跑:世界遊樂場 World Playground

編號/長度/曲目/演奏
01 3:55 Fatou Yo (I Am Fatou) (Toure Kunda)
02 1:43 La Mariposa (The Butterfly) (Colibri)
03 3:51 Three Lilttle Birds (Cedella Marley Booker & Taj Mahal)
04 3:33 Nyanpi Matilda (Waltzing Matilda) (Trevor Adamson)
05 2:50 Home By Barna (Teresa Doyle)
06 2:43 Mardi Gras Mambo (Buckwheat Zydeco)
07 3:13 Tik Tik Tak (Glykeria)
08 2:56 Bongo Bong (Manu Chao)
09 4:48 Boom Boom Tarara (Ricardo Lemvo & Makina Loca)
10 3:00 Bonjour Pra Voce (Good Morning To You) (Nazare Pereira)
11 4:15 Zichronot M'Africa (Memories Of Africa) (Shlomo Gronich & The Sheba Choir)
12 3:46 Just Keep Goin' On (Eric Bibb & Needed Time)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