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UBA 古巴音樂之旅

Putumayo世界音樂之旅系列古巴優美的旋律及異國的節奏迼成音樂風潮主流

CUBA  古巴音樂之旅
專輯編號: PUT149
專輯類型: 單CD
音樂廠牌: PUTUMAYO
庫存狀態: 已絕版
購買數量:  
   - 或 -   

古巴音樂大融合的特性,使其在世界各地都有其強大的影響力。像是哈巴內拉舞曲(Habanera)就是啟發自法國和西班牙的舞廳,在1900年代初期迼成一股風潮,而且也影響了日後探戈舞曲(Tango)的發展。1930年代左右《El Manicero》(花生小販)這首朗朗上口的歌曲,就與當時紅透半邊天的馬卡蓮那舞曲(Macarena)不相上下,這也使得古巴音樂能在世人心中永垂不朽。曼波舞曲(Mambo)更是在1940和50年代成為音樂的主流。本輯大部份所收錄的歌曲是以 聲調 風格(son)為主,這種風格源自於古巴東方的一個地區,1920年代初期音樂家們將這種風格西傳至哈瓦那,造成了極大的轟動。透過古巴音樂優美的旋律及異國的節奏必定帶領你跳出夜晚的寂靜。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