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安迪.帕拉奇歐/聲聲不息

加利福納文化最佳代言人~安迪.帕拉奇歐,融合加勒比海、雷鬼、古巴、非洲各式類型音樂於一身

安迪.帕拉奇歐/聲聲不息
專輯編號: CMBCD3
專輯類型: 單CD
音樂廠牌: PUTUMAYO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1635年兩艘西班牙的船,從西非載了大批的居民載到加勒比海一帶當黑奴,這些為了躲避殖民統治,尋求更好的生活及更廣闊耕作土地的黑奴,便成為加利福納族(Garifuna),分散於現今中美洲的北部加勒比海沿岸。 全世界約有25萬人口的加利福納族,至今族人遍布全球,而安迪.帕拉奇歐可說是最知名的加利福納文化代言人。他從中學的時候就開始組團玩音樂,一開始的時候只是為了發洩年輕用不完的精力,直到18歲在一次旅途中遇到了一位還會說傳統語言的老族人,而老人卻驚訝於安迪竟然可以說傳統語言,他才驚覺到自己的文化似乎面臨到消失的危機。於是年輕的他就決定要用他最熟悉熱愛的音樂留下加利福納文化。他保留了傳統的加利福納旋律,以現代的音樂元素共同譜出新時代的節奏,果然在國際上大放異彩,AMG專業音樂網站給予新專輯《Watina》四顆星的高評價。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