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加利福納女聲計畫

結合加利福納最佳女聲齊聲獻唱,最具文化傳承意義的世界音樂專輯

加利福納女聲計畫
專輯編號: CMBCD6
專輯類型: 單CD
音樂廠牌: PUTUMAYO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有樂評家說:「這是繼保羅賽門的Graceland專輯後,最令人動容的世界音樂專輯。」本及找尋收集屬於加利福納最具代表性的女聲,由於參與本專輯的人數眾多,錄製期間經歷了許多天災人禍,製作人伊凡.杜蘭花了五年的時間才將專輯完成,如今終於呈現在世人的面前。 加利福納族目前多居住在中美洲的貝里斯,面臨全球化的問題,加利福納族警覺到如果不用心的保留特有的語言與音樂,這些文化將會被世人所遺忘,於是在1997年的時候伊凡.杜蘭便成立了Umalali(聲音)基金會,走進窮鄉僻壤就為了收集最具代表性的音樂。平常男人忙著出海捕魚或耕種時,女人在家中負責以母語教養小孩,伊凡認為女人在加利福納的文化傳承的重要性是高過於男人的,於他便以「女聲」作為收集的目標,完成了這張令人激賞的專輯。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