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諾凡利馬 Novalima / 科巴之聲 Coba Coba

熱情奔放的敲擊樂,豐富多變的旋律節拍再加上民族氣息濃厚的人聲演唱,這就是Novalima!

諾凡利馬 Novalima / 科巴之聲 Coba Coba
專輯編號: CMBCD9
專輯類型: 單CD
音樂廠牌: PUTUMAYO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來自倫敦、利馬之秘魯音樂家所組成的音樂團體Novalima,由原本擁有多重音樂樣貌的Afro-Latino音樂型態,進而追溯回傳統Afro-Peruvian音樂體態,成為該音樂領域的新秀領導人。且在現今音樂潮流不斷前進下,試圖於音樂中融入Dub、House等當代跳舞元素的創新音樂風格,更促使他們成功打入國際市場,其音樂作品更收錄於Chill Out/Lounge音樂第一把交椅“Buddha Bar”系列選輯中。如今,繼上張大受好評的專輯《Afro》後,入主知名世界音樂廠牌Cumbancha,再度以宏觀音樂視野交出全新音樂大碟《Coba Coba》。輯中除了原班人馬演出外,經過多場世界巡迴表演中與各地樂手交流後的狀態下,此輯便從紐西蘭、古巴、西班牙等地,找來多位不同音樂領域的音樂人共襄盛舉,同時更請到英國知名音樂製作人Toni Economides參與製作,徹底增添了此輯的可聽度與豐富性。透過豐富多變的旋律節拍與民族氣息濃厚的人聲唱和,時而流行、時而傳統。再搭配該團十足到位的敲擊演奏,成就出極具張力的音樂表情,且將Afro-Peruvian推向更多元與國際版面的舞台。 最能形容本專輯的一句話:結合眾多音樂元素的新型態Afro-Peruvian,傳承自拉丁音樂的熱情與濃烈情感,讓原本單調的敲擊樂也頓時生動活潑起來!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