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露帕與四月魚樂團/不同凡響

結合多種音樂、文化衝擊的新風格從華麗熱鬧的舞曲到淒美動人的情歌,一張風格多變又令人驚喜的專輯

露帕與四月魚樂團/不同凡響
專輯編號: CMBCD7
專輯類型: 單CD
音樂廠牌: PUTUMAYO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露帕出生於印度,卻生長在法國靠海的城市,目前則住在舊金山,不同的文化衝擊帶給她許多創作的靈感,在她的創作裡面我們聽得到她用著淡淡的印度腔英語演唱融合清新的美國民謠、浪漫的法國香頌、情感濃烈的探戈、熱情的拉丁節奏,各式曲風在她的詮釋下,都像混合創造出全新的音樂風格。 她利用多國語言混合各式類型的創作,受到各大音樂節慶邀約不斷,演出的足跡遍佈全球。在她第一張專輯「不同凡響」中就是這樣音樂無國界的概念發揮,幾段像是即興演出的片斷,不僅展現了她人獨特的魅力,也充分地發揮樂團之間的默契,從華麗熱鬧的舞曲到淒美動人的情歌,她都遊刃有餘 讓她一出道就像受到全球樂評家的青睞與樂迷們的愛戴,這樣一張風格多變又令人驚喜的專輯,很難相信這只是她的初試啼聲的作品,相信露帕將來一定會有更多令人驚艷的作品,也讓我們一起來見證這顆閃亮的新星發光發亮。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