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騷莎舞風情 SALSA!

揉合Afro-Latin的舞池律動,呈現的是騷莎舞曲 最具豐富節奏感的動感面向!

騷莎舞風情 SALSA!
專輯編號: PUT289
專輯類型: 單CD
發行年份: 2015
國際條碼: 0790248028927
音樂廠牌: PUTUMAYO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騷莎,源自西班牙語Sauce一詞,幾經流轉後成為當今國標舞體系中極為重要的一環。就音樂方面而言揉合了Latin、Afro-Cuban等音樂型態,更明確的展現出該曲調注重節奏律動與充滿活力的音樂條理。如今,知名世界音樂廠牌Putumayo所全新策畫的《Putumayo Presents ¡SALSA!》,找來北美與南美洲的著名拉丁音樂單位參與一同,並試圖展現出騷莎舞樂的動感活力。首曲Grupo Galé〈Volver, Volver〉在極短的開場吉它彈奏過後以豐富的打擊與吹奏器樂隨之前來,再加上人聲唱和,瞬間一股熱情活力立刻席捲而來,讓人忍不住想與跟隨音樂起舞搖擺。而來自紐約騷莎音樂領域的先鋒鋼琴手Eddie Palmieri 找來歌手Cheo Feliciano共譜的〈Sujétate la Lengua〉,在強有力的琴鍵指法搭配熱鬧非凡的鼓樂敲擊對話下,精彩萬分。其後,以洛杉磯為中心來自剛果的音樂人Ricardo Lemvo以〈Ay Valeria!〉一曲,結合非洲soukouss樂曲與騷莎的音樂作品完美體現了Putumayo世界音樂村的繁榮景緻。而全輯俯拾皆是的舞池熱力,節奏明快的旋律步伐,即便是名媛士紳也難以正襟危坐!

01  5:33  Volver, Volver  (Grupo Gale)
02  3:27  El Shing-A-Ling  (Poncho Sanchez)
03  4:09  Rumba En El Solar  (Chico Alvarez)
04  5:12  Sujetate La Lengua  (Eddie Palmieri)
05  6:11  Son Al Son  (Orquesta Aragon Feat. Cheo Feliciano)
06  5:45  Muneca  (Son Boricua)
07  4:34  Nac? En La Barriada  (Fruko & Sus Tesos)
08  4:58  Ay Que Rico  (Jose Conde Y Ola Fresca)
09  4:34  Ay Valeria!  (Ricardo Lemvo & Makina Loca)
10  2:40  Angoa  (Juanito Y La Agresiva)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