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Quark 夸克三人組同名專輯

不同的電視節目需要不同的音樂。派翠西‧亞迪桑選擇採用最獨Quark/跨越Trip、Post-rock、與Electro-rock的神奇三人組合

Quark 夸克三人組同名專輯
專輯編號: NV3251
專輯類型: 單CD
音樂廠牌: NAIVE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第一首歌就直接取名自法國超級大詩人Charles Baudelaire(波特萊爾)之成名詩作<Le Spleen De Paris>中的<Spleen>:夸克三人組這個跨越Trip Hop、Post-rock、與Electro-rock的神奇三人組合,的確讓世紀末的法國樂壇渲染出一股幻美的特殊風格! 夸克三人組(女主唱Qvoice、吉他貝斯通包的Qfuzz、與打鼓取樣混音都來的StereoQ)合一的Quark,不但自幼受到法國演藝界壞痞子Serge Gainsbourg、早逝傳奇女作家Valerie的影響:詞義中傳達出濃厚的浪漫主義氣息;曼徹斯特大團Joy Division、Post-rock經典Stereolab、Dream Pop要角My Bloody Valentine,則為分別影響夸克三人組在樂風呈現的重要導師。 於99年發行的同名專輯,不但引起法國樂界驚喜的興奮期待:各大傳媒(如Crash、Le Figaro、Stardards、El Pais等)紛紛以世紀新聲來形容這個法國Portishead的新銳組合。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