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普羅高菲夫:《三橘之戀》 Prokofiev:The Love for Three Oranges

「法國艾克斯國際抒情詩音樂節系列 ~ 普羅高菲夫歌劇『三橘之戀』現場演出版本」傑出逗趣的舞台服裝與童話般的效果最佳展現,此劇首度以俄羅斯原文發行之最新DVD版本!

普羅高菲夫:《三橘之戀》 Prokofiev:The Love for Three Oranges
專輯編號: BAC024
專輯類型: DVD
國際條碼: 3760115300248
音樂廠牌: Bel Air Classiques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法國著名的艾克斯國際抒情詩音樂節(Le Festival international d’art lyrique d’Aix-en-Provence),成立於1948年,歷經數十年的經營規劃,現今已然是法國最具聲望的國際性音樂藝術節,其重要性足以與奧地利薩爾茲堡音樂節並駕齊驅。每一年,音樂節總吸引數以萬計的音樂愛好者前往聆賞一場場高水準的室內樂、交響樂團以及歌劇演出,而在2007年開始至2009年,該藝術節與薩爾茲堡音樂節聯合邀請由賽門拉圖指揮之柏林愛樂(Berliner Philharmoniker)跨年度共同演出華格納尼貝隆根指環四部曲,更被視為歐洲最盛大之音樂活動! 本輯收錄俄羅斯著名作曲家普羅高菲夫之帶序幕之四幕十景盛大歌劇「三橘之戀」,劇本由作曲家本人改編於卡羅.戈齊(Carlo Gozzi)的同名童話故事,首演於1921年美國芝加哥,1926年於俄國列寧格勒演出。音樂因改編自童話故事,饒富歡樂喜趣之感,屬於普羅高菲夫創作早期即完成的著名作品。擔綱此場演出的指揮圖干.索吉耶夫畢業於聖彼得堡音樂院,曾獲第三屆普羅高菲夫音樂大賽首獎,為國際歌劇界指揮之新星,在本輯中,他指揮於1997年由柏林愛樂前音樂總監阿巴多發起並一手帶領茁壯的馬勒室內交響樂團(Mahler Chamber Orchestra)聽來音樂朝氣蓬勃,歌劇在露天的舞台下透露出活躍靈動的現場感,而聆賞現場演出的觀眾許久不歇的熱烈掌聲更加地證明此場歌劇所獲得的成功!本劇中的音樂也因為小提琴家海菲茲改編的「三橘之戀」進行曲廣為流傳而聲名遠播!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