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DVD) 1994年法國國立巴黎歌劇院芭蕾舞團原創作品 ~ 芭蕾舞劇「公園」(Le Parc)

「舞者舞技一流,舞台、服裝設計兼富18世紀古典風與現代設計感,完美地配合莫札特慢板音樂選粹,是巴黎歌劇院設計的一場視聽覺藝術饗宴!」

(DVD) 1994年法國國立巴黎歌劇院芭蕾舞團原創作品 ~ 芭蕾舞劇「公園」(Le Parc)
專輯編號: BAC209
專輯類型: DVD
發行年份: 2008
國際條碼: 3760115302099
音樂廠牌: Bel Air Classiques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如同標題「公園」,舞劇故事地點便在公園中,關於男女愛情所有的可能性:相遇、挑逗、邀請、纏綿、爭執、分離……等皆為故事主體元素。發想於法國17~18世紀文學裡對愛情藝術的無盡追尋,此套芭蕾舞劇於1994年由編舞家 安傑林.普雷黎歐加 與本片兩位男女首席舞者共同創作,再由音響總監 葛蘭.維沃達 完美地結合莫札特弦樂作品與鋼琴協奏曲,1994年在巴黎首演之後便大獲各界好評,這齣三幕的芭蕾舞劇旋即成為現代芭蕾的重要劇碼。 本輯收錄的演出,為劇碼演出的五年之後於法國尼斯(Nice)現場演出版本,此現場演出版本亦榮獲最佳國際舞蹈影片第一大獎,劇中融合18世紀古典風格與現代冷冽風格,無論是舞台佈景或是服裝設計,皆讓人有驚喜與舒適的感覺,配合現代音響效果以及莫札特弦樂慢板音樂與鋼琴協奏曲,無論是單人舞、雙人舞與群體舞,欣賞起來宛若舞蹈電影一般,非常賞心悅目。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