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蕭士塔柯維契:兩首小提琴協奏曲 (哈察特楊 Sergey Khachatryan ,violin)

新世代天才小提琴火花四射

蕭士塔柯維契:兩首小提琴協奏曲 (哈察特楊 Sergey Khachatryan ,violin)
專輯編號: V5025
專輯類型: 單CD
發行年份: 2006
國際條碼: 0822186050255
音樂家:
音樂廠牌: NAIVE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蕭士塔柯維契的兩首小提琴協奏曲,都是為巨匠大衛.歐伊斯特拉夫所作,曲子裡順理成章反映了歐伊斯特拉夫的暗色調流暢特性。1948年的《A小調第一號小提琴協奏曲,Op.99》,彷彿附帶獨奏小提琴的交響樂,獨奏者就像莎翁戲劇主角,除了展技之外,還得刻畫深沉感覺、思想和氣氛,知性與感性飽受嚴酷考驗。1967年的《升C小調第二號小提琴協奏曲,Op.129》,由於屬晚期作品,曲風比較蕭瑟內省,精神內涵彷彿暗示著,陰暗冥想可以被淨化,朝向某種奇異的平靜。本輯獨奏者瑟蓋伊.哈查特里安1985年生於亞美尼亞,錄這張唱片時才二十一歲,卻由大師級的庫特.馬索跨刀。他曾先後贏得史波、西貝流士、伊麗莎白皇后小提琴大賽金牌,榮獲慕特基金會贊助,並由日本音樂基金會出借1708年「胡金」史特拉底伐里名琴供他拉奏,集三千寵愛於一身,的確不同凡響!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