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拉威爾:鋼琴獨奏作品全集 Ravel:The complete solo piano music

2011年留聲機雜誌大獎器樂類入圍、BBC音樂雜誌當月最佳專輯(2011.5)、2012 BBC音樂雜誌大獎器樂類入圍

拉威爾:鋼琴獨奏作品全集 Ravel:The complete solo piano music
專輯編號: CDA67731/2
專輯類型: 雙CD
發行年份: 2011
國際條碼: 0034571177311
音樂家:
音樂廠牌: Hyperion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還有什麼比歐斯朋發行新專輯更讓人期待?這位出類拔萃的音樂家以他出神入化的彈奏技法,將樂曲布局的宛若一場精彩絢麗的煙火秀,迷人的色彩掌控與令人屏息的運音,拉威爾的鋼琴音樂除了是二十世紀初的重要代表,不用說當然也是奧斯朋習慣演奏的重點曲目,這張專輯無疑是作曲家與演奏者之間最好的結合。
拉威爾的鋼琴作品量少質精,光以同樣曲目而言,就有一票可敬的鋼琴家對手,然而歐斯朋的表現完全不遜於當中任何一位。他的演奏技巧真的沒話說...真心推薦:就算是在強敵環伺下,歐斯朋依舊樹立了新標竿。(國際唱片評論)
在加斯帕一曲將技巧發揮的淋漓盡致,頗有不讓米開蘭傑利專美於前的味道,我還沒聽過當今哪位鋼琴家能在半小時的鏡子組曲中掌控全盤。他在「高雅感傷的圓舞曲」的表現近乎完美,華爾茲則是讓人讚嘆連連。(鋼琴家雜誌)
總的來說,歐斯朋不僅再次展示其優異的演奏水準,在如此充滿說服力的演奏下,連比較都顯得多餘了...終章的持續音簡直像是魔法般,餘音繞樑不絕於耳。實在是讓人意猶未盡啊。(BBC音樂雜誌)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