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卡薩爾斯的私房安可曲集 Casals Encores (Gerhardt 蓋哈特, 大提琴)



卡薩爾斯的私房安可曲集 Casals Encores (Gerhardt 蓋哈特, 大提琴)
專輯編號: CDA67831
專輯類型: 單CD
發行年份: 2011
國際條碼: 0003457117831
音樂家:
音樂廠牌: Hyperion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2011年三月份來台演出巴哈無伴奏大提琴組曲的德國大提琴家阿爾班.蓋哈特,六月推出最新專輯,將知名大提琴家卡薩爾斯鍾愛的安可小品串成一張雋永的收藏品。西班牙出生的卡薩爾斯是當世公認極有影響力的大提琴家之一,他為數眾多的安可曲亦是深受樂迷喜愛。這張光碟收錄改編自許多知名作曲家如:佛瑞、蕭邦、聖桑、鮑凱里尼和華格納等人的作品,也有一些捷克大提琴家大衛.波普(1843-1913)作曲的珠玉小品:村民歌曲、西班牙舞曲第五號和馬厝卡舞曲,這些作品如今在大提琴曲目中同樣佔有一席之地。雖然多數是五分鐘以內的小曲,蓋哈特卻極巧妙的將之詮釋的生氣蓬勃。即便在個人風格的框架中,拿捏的恰到好處不落於恣意放縱,四平八穩的以其一貫步調奏出光芒四射的樂音。搭檔的是菲律賓鋼琴家賽西兒.莉卡,也是她在Hyperion的首張錄音。這張饒富趣味的專輯正好凸顯出兩位音樂家的造詣,也讓樂迷領教其動靜皆宜的演出風格。

延伸聆賞:CDA67184 大提琴安可小曲集、C835111  布列頓:大提琴組曲1-3號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