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杜卡:魔法師的徒弟、C大調交響曲、謫仙 Music of Paul Dukas (Lopez-Cobos, Cincinnati Symphony Orchestra)

管弦亮麗的唯美音樂

杜卡:魔法師的徒弟、C大調交響曲、謫仙   Music of Paul Dukas (Lopez-Cobos, Cincinnati Symphony Orchestra)
專輯編號: CD80515
專輯類型: 單CD
發行年份: 1999
國際條碼: 0089408051524
音樂家:
音樂廠牌: TELARC
庫存狀態: 目前無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法國作曲家杜卡最有名的作品應屬《魔法師的徒弟》這首管弦詼諧曲,迪士尼的音樂卡通《幻想曲》便是引用此曲為其高潮,至今仍膾炙人口。《C大調交響曲》為杜卡離開音樂院後之作,三樂章雖是遵循古典形式,但其管弦樂法卻讓這位作曲家展現出耀眼光芒,首演時即受到巴黎人至高的評價。《謫仙》是根據波斯神話而來:年輕的伊斯肯德在偷得不朽的蓮花時,卻愛上了看管蓮花的謫仙,最後謫仙幻化成夕陽的金色光芒消失;青年不僅失去心愛的女孩、蓮花,也體認到自己的末日不遠。本專輯還收錄《謫仙》鼓號曲。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