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豎笛的夜之歌~法國作品改編輯 Dans la Nuit~Melodies for Clarinet



豎笛的夜之歌~法國作品改編輯 Dans la Nuit~Melodies for Clarinet
專輯編號: C853121
專輯類型: 單CD
發行年份: 2012
國際條碼: 4011790853123
音樂家:
音樂廠牌: Orfeo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古典音樂市場又多一位美女生力軍,曾師從莎賓.梅耶的妮可拉.尤根森在尚未發片之前便已經累積不少比賽的榮譽,也吸引了一票支持的樂迷。妮可拉特地從法國多位作曲家當中,挑選自己相當鍾愛的曲目整合成這張專輯。「這是一張相當個人取向的合輯...當中最讓我著迷的是聖桑的綺想輪旋曲,當我15歲在某個大賽的第一輪聽到有位年輕小提琴手演奏這首曲目時便完全被吸引住,幾年後聽到納卡里亞可夫將它改編成小號演出,我便下定決心也要以豎笛演奏這首超正的作品。最近我迷上的則是雷納多.韓恩。身為一位演奏家,有時候很嫉妒歌手能有這麼廣泛又情感豐沛的曲目可以發揮,所以一有機會我就想挑戰將這些歌曲改編給豎笛這種相當接近人聲的樂器。挑選曲目的同時還要確保演奏順暢,老實說很刺激。要在腦海中先保留原始樂器的特質,然後以豎笛特有的個性表達在音樂上,這絕非易事–但不可否認這的確教人興奮。」

想知道更多訪談內容,趕快買片CD回家吧!順道一提,擔任伴奏的克許納萊特被譽為孟德爾頌代言人,曾兩度來台演出,有大師的抬轎,內容當然更是精彩可期。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