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霍威爾斯:安魂曲暨其他作品 Howells:Requiem & other works

2012留聲機大獎最佳合唱專輯

霍威爾斯:安魂曲暨其他作品 Howells:Requiem & other works
專輯編號: CDA67914
專輯類型: 單CD
發行年份: 2012
國際條碼: 0034571179148
音樂家:
音樂廠牌: Hyperion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霍威爾斯對於人生的瞬息萬變可說是相當有感觸,曾經在一次世界大戰時目睹友人喪生,兒子麥可在九歲時也因為小兒痲痺離開人世,更是對他造成莫大的打擊。因此他的合唱音樂當中總是瀰漫著一股濃郁的哀悼感,以純人聲寫成的安魂曲,簡約的樸素帶著一絲的高尚;另一首委託創作「大地啊~請仁慈的接納他」係悼念不幸遇刺的美國總統約翰.甘迺迪。
劍橋聖三一學院合唱團以五百年來一貫的典雅歌聲,將靈魂灌注至音符之中,重塑了樂曲的新生命。本集並同時被留聲機雜誌與BBC 音樂雜誌選為2012年四月的最佳合唱專輯。此外,如聖賽西莉亞讚美詩、聖保羅儀式這等氣勢堂皇、懾人心弦或是振奮人心如「主是我心盼望根源」讚美詩皆是霍威爾斯所擅長的類型。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