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新世界交響樂:拉丁美洲的巴洛克音樂New World Symphonies Baroque Music From Latin America Ex Cathedra.Jeffrey Skidmore

洋溢異國情調的思古幽情

新世界交響樂:拉丁美洲的巴洛克音樂New World Symphonies Baroque Music From Latin America Ex Cathedra.Jeffrey Skidmore
專輯編號: CDA67380
國際條碼: 0034571173801
音樂家:
音樂廠牌: Hyperion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自從哥倫布發現新大陸之後,羅馬天主教也將影響力遍佈南美洲。傳教士透過素歌、複音寫作的歌曲和樂器演奏來佈道,加上原本就有成熟文化的印第安土著願意追求新觀念,融合而成的音樂相當迷人。本輯所收錄者,就是巴洛克時代南美洲的宗教合唱傑作。除了兩位無名氏之外,作曲家一共有七位。帕狄拉來自西班牙,定居墨西哥,擔任普耶布拉大教堂音樂總監終老,該教堂擁有成員42人的合唱團。阿拉烏左也是西班牙人,但從小移居祕魯首都利馬,後來成為拉普拉塔大教堂音樂總監,他在當時被視為美洲最偉大的作曲家之一。法蘭科則是第一個移入南美的重要作曲家,其職位為墨西哥市的音樂總監。以墨西哥為基地的作曲家佛南德斯,善於用當地方言譜曲。羅伯的作品,曾在西班牙國王菲利浦二世葬禮演出,可見其地位之一斑。義大利作曲家齊波里曾師事史卡拉提,後來落腳巴拉圭。前主教合奏團是英國伯明罕的榮光,以演出文藝復興和巴洛克時代罕見曲目著稱。

1. Hanaq Pachap Kusikuynin
2. Kyrie (Missa Ego Flos Campi)
3. Gloria (Missa Ego Flos Campi)
4. Xicochi Conetizntle
5. Credo (Missa Ego Flos Campi)
6. Los Coflades De La Estleya
7. Angus Dei (Missa Ego Flos Campi)
8. Versa Est In Luctum
9. Angus Dei (Missa Ego Flos Campi)
10. Salve Regina
11. Qhapaq Eterno Dios (Symbolo Catholico Indiano)
12. Ut Queant Laxis
13. Kyrie (Missa San Ignacio)
14. Gloria (Missa San Ignacio)
15. Gloria (Missa San Ignacio)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