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葛人傑:隨筆與感想(鋼琴改編曲集) Grainger:Piano Transcriptions (Piers Lane, Piano)



葛人傑:隨筆與感想(鋼琴改編曲集) Grainger:Piano Transcriptions (Piers Lane, Piano)
專輯編號: CDH55454
專輯類型: 單CD
發行年份: 2011
國際條碼: 0034571154541
音樂家:
音樂廠牌: Hyperion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舊版編號:CDA67279
 
生於澳洲後來歸化美籍的作曲家葛人傑(1882-1961),曾師事大師布梭尼,日後則跟大作曲家葛利格和戴流士結為好友。他是個性有點古怪的永恆實驗者,常能提供活潑刺激的點子,作品雖以輕盈改編曲著稱,但是卻充滿令人印象深刻的創意,贏得另外一位大作曲家布列頓的高度讚賞。本輯收錄葛人傑的鋼琴改編曲,包括:拜爾德《馬車伕的口哨》,韓德爾《水上音樂》的《角笛舞曲》,史考特《韓德爾狂想曲》,戴流士《歌調與舞曲》,史丹佛《四首愛爾蘭舞曲》,中國旋律《茉莉花》,理查史特勞斯《愛情隨筆》,布拉姆斯《搖籃曲》,佛瑞《夢之後》,柴可夫斯基《花之圓舞曲改述曲》,蓋希文《我愛的人》/《愛情進場》,佛斯特《搖籃曲》等等。皮爾斯.藍曾師事鋼琴大師波雷,十九歲就贏得澳洲最佳鋼琴家大獎,後來任教倫敦皇家音樂院,所灌錄達貝爾和戴流士的罕見曲目,曾被提名留聲機唱片大獎。錄音由名將Tony Faulkner掌舵,將Fazioli漂亮的名琴之音掌握的栩栩如生。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